最近在王老師的網站上看大家說:王老師家的拖鞋麵包超級好吃的

看得我一直暗暗的吞口水,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
無奈,王老師的店遠在台北,我只能對著電腦螢幕吞口水

昨天晚上,不死心的我翻了翻蒲樹森老師的101麵包
哇哈哈!!!被我翻到拖鞋麵包的配方ㄟ~~~~~~~

雖然今天跑出門去混了一整天,可是,我超級無敵想要做拖鞋麵包的
就這樣,我的拖鞋麵包趴萬,今天誕生了,誕生時已經凌晨了


我們來看圖說故事吧!!今天的圖很少喔,因為我很想睡~~~

我把麵糰攪拌至光滑具彈性,室溫發酵一個小時,分割滾圓



中間發酵20分鐘,整成長橄欖形,我沒有學過整形,所以就憑想像力整形




要噴蒸氣考25分鐘,可是,我沒有蒸氣烤箱,所以我在上面灑點水
結果.....結果.....麵包長豆豆了詳情請看下一張




看吧!!一顆顆的豆豆,好醜,我的上火好像太大了一點230/210

我應該聽話調220/190的,之前都上火太小,這次上火太高了




最後來個切面照吧!!






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成功,因為很俗的我,從來沒吃過拖鞋麵包

剛剛,我把切面的麵包拿來啃,因為已經半夜1點多了

我只切了1/4來啃,結果,啃完又跑去切
乾啃就很香很好吃,我明天早上要來做配料,配我的拖鞋麵包

要去睡覺了,敬請期待明天的早餐,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