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老公計畫好,七夕情人節跟父親節要一起過,因為不想跟太多人擠

所以,我們決定八月八日一起慶祝,黃妹妹迫不及待要進去吃美食囉!!



我跟黃妹妹先進門,黃爸爸去停車,我們剛好趕上12點






美麗的老闆Anais幫我們一一解說今天的菜單

每一樣都好好吃的樣子,跟黃爸爸商量的結果,我決定要點燉羊膝

沒想到Anais說他昨天煮情人節大餐太累,所以只有兩份燉羊膝可以點

現場有三個人都想要吃這道美食,所以,我們就猜拳決定了

我很幸運的第一個勝出,呵呵,還好贏了~~

因為昨晚是情人節,所以有牛排可以點,黃爸爸聽到有他最愛的牛排

當然是不放過囉!!所以我們都沒有點菜單上面的菜色,哈哈



最先上來的是橄欖油  呵呵,是要配法國麵包的啦~~



烤得熱熱的,表皮很酥脆,裡面很柔軟,好吃!!

可惜,我到羅娃要買法國棍子的時候已經賣光光溜



這隻小手想要先搶麵包來吃了,黃妹妹很愛吃麵包




你們看看她吃得多高興啊~~



吃完麵包喝喝水,喝水照片三連發







香妍的水有淡淡的檸檬香味,我們都很喜歡

然後........我們的湯來了,我....我....我先喝了 

忘記先要拍照,歹勢,給你們看我喝過的湯

這個湯有放很多的蔬菜跟菇,菇很好吃,可惜我不知道是哪種菇類



黃妹妹很愛的吃法,就是把麵包沾湯一起吃



中場休息,黃妹妹跟爸爸說:父親節快樂!!  真是孝順的乖女兒



沙拉來了~~~我跟黃爸爸都選油醋醬汁,因為我們都愛吃醋,哈哈



近照一張,每樣蔬菜水果都很鮮甜好吃



在次中場休息,因為只有Anais一個人要服務我們全場16大1小

所以,有很多中場休息時間可以跟黃妹妹一起玩,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焗烤馬鈴薯,味道很讚喔!!
(其實我們沒有吃完焗烤馬鈴薯,我們吃了三分之ㄧ,已經有點飽了
 怕沒有肚子吃主菜,就打包囉!!還好預約位置的時候Anais有叮嚀
 叫我要帶便當盒,可以把吃不完的東西包回家吃,更貼心的是,Anais
 先問我有沒有帶便當來,我說有啊,他就告訴我,焗烤馬鈴薯他做大份
 的可以讓我多包些回家吃,真是~害我很不好意思捏)



吃完焗烤馬鈴薯,黃妹妹打電話給阿公,跟阿公說:父親節快樂!!



黃爸爸點的牛排,這是一大塊牛肉下去烤,然後切片的

旁邊一顆一顆黑黑的是田螺,很軟Q很好吃

不過,因為我跟黃爸爸牛排習慣吃五分熟,所以這個牛排對我們來說

比較熟一點,不過還是很好吃,不會太澀,連黃妹妹都愛吃

旁邊有兩顆黃色焗烤過的,Anais說是鳳梨,可是我吃不出來

配醬汁吃,還蠻好吃的,清爽解油膩



牛排近照一張,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捏



然後......我....我又吃到忘記了,這個燉羊膝已經被我吃了好幾口
黃爸爸才跟我說,啊你不是要照相,吼~~不早說啦~~

再次歹勢,又給你們看我吃過的相片,這個燉羊膝到最後真的吃不完

被我裝進便當二號裡,回家後,被我跟黃妹妹啃光光,連湯汁都用麵包抹乾淨



果汁上場~~~  這個果汁很好喝,我們一家三口喝了好多杯



因為它是隨你喝的,只要喝的完,要喝多少都可以,不過不要浪費喔~



我們的咖啡,香妍的咖啡也好喝,他是帶點微酸的咖啡



噹!噹!噹!  甜點上場了,呼~~~吃太飽

這個甜點我們三個解決掉一塊,另外一塊因為沒有便當三號

所以用塑膠袋一號裝回家,真是有吃擱有拿



最後,結帳時Anais給我們三顆金沙巧克力,黃妹妹就塞了滿嘴的巧克力回家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