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來做"胖",上次做的奶茶吐司被我老公嫌"粗絲"

今天來雪恥,做他最愛吃的龐多米,我依然是用宵種法

宵種法對我來說真的很好用,不只做麵包的時間縮短了

做出來的麵包更濕潤有彈性,一絲絲綿綿的,超越我以前做的吐司很多

所以........我愛上【宵種法】了啦!!!



我們再來看圖說故事吧!!

前一天晚上把中種麵糰打至光滑,冰在冰箱17-20小時,記得要預留兩倍的

發酵空間,還要抹上一層薄薄的油麵糰才比較好拿下來

麵糰打到光滑的程度,把中種麵糰放下去一起打,打到完成階段

下圖是打好撐起來的薄膜


打好的麵糰靜置10-15分鐘,分割滾圓後分割發酵15分鐘

然後進行第一次桿捲



第一次桿捲大約1.5圈


然後在靜置10-15分鐘,進行第二次桿捲,2.5-3圈



放到吐司模裡發至七分滿,就可以進烤箱了  我的烤箱溫度是220/230



麵包出爐了~~顏色烤得很漂亮



來拉絲看看吧!!這次絲的交錯好像又比上次好



切面照來一張!!這次的龐多米依舊很濕潤綿細,舌頭舔起來不會刮舌,好吃!!



明天早上又有好吃的龐多米可以讓老公做早餐了

這款吐司已經是我家早餐上的必備吐司了

下次我想要來試試CL家鮮奶高鈣吐司配方,我想要用宵種法來試試看!!
鮮奶高鈣吐司也是我們家很愛的吐司,希望宵種法也可以用在他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