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真是糜爛到不行  {#emotions_dlg.emotion_b11}

星期五~星期天,這三天我天天吃外食,我........一定會胖死的

今天中午,我跟我妹還有我弟一起到金寶茶餐廳吃飯

討論的結果,我們都想要吃煲仔飯,就點了三鍋吃個過癮

來看看我們今天吃了什麼吧!!

《鮮蝦腐皮捲》我每次來都想要點的一到點心,炸的酥酥的,不會油膩很好吃

 
 
《蟹黃燒賣》裡面也是有包蝦子,QQ的好吃又彈牙

 
 
《蠔油牛肉》肉很嫩,還不錯吃,不過牛肉的味道稍嫌太淡

 
 
《臘味滑雞煲仔飯》上桌時會幫你淋上醬汁,然後自己再拌一拌

 

拌成這樣就可以吃了,今天吃的鍋巴比較少,這鍋巴很香很好吃

 

《臘味排骨煲仔飯》這一道的味道比較清淡,我妹喜歡滑雞,我喜歡這一道排骨

 

也是一樣等服務生淋上醬汁拌一拌就可以吃了,很奇怪,今天的鍋巴真的很少

 

《叉燒包》這一道我就覺得還好,並沒有很驚艷

 

《芝麻球》香香酥酥的還不錯吃,這是今天的甜點
  
 
 
今天這一餐吃下來 $865元,有三道煲仔飯,有兩個一樣的,所以只拍一個給你們看

金寶茶餐廳的裝潢很古早,我知道至少有十幾年沒有裝潢過了,有點老舊

不過,她東西還蠻好吃的,今天吃飯時,看到隔壁桌有點很多菜單上沒有的東西

下次再來好好的研究研究




店家資訊

金寶 茶餐廳

電話:04-23283606

地址:台中市大業路201號(近大墩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