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媽媽家吃飯,只有這一道是我煮的

昨天我婆婆給我很多瓠瓜,有五顆+一顆絲瓜,我讓愛吃青菜的妹妹帶兩顆回去

本來想要來做瓠瓜煎餅看看,結果在樓下遇到媽媽,媽媽叫我跟他一起吃晚餐

就這樣,我們大家就一起吃飯了,來看看我們今天吃了什麼

京醬肉絲,媽媽的拿手菜,沙茶口味的,用的是好市多的梅花肉,又香又嫩又好吃


《炒瓠瓜》這個也是媽媽炒的,很嫩很好吃,我們炒了半顆,就一大碗公+一小碗公


《麻婆豆腐》只有這個是我煮的,我老公的最愛,有了這一道至少吃兩碗飯


《蛋花綜合丸子湯》我在煮麻婆豆腐的時候,媽媽一直在旁邊說沒有湯捏怎麼辦? 後來他就變出這一道


今天的晚餐,簡簡單單煮三菜一湯,把每個人都餵得飽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