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我妹還有我媽跑去豐原廟東混

很"學校"的是我們停好車,剛走到廟東就開始下起雨來

為了保護我心愛的黃妹妹,有些相片照得二二六六,請包含

比較完整的店家圖片,請參考我妹妹家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purechyi/14890737

我們來豐原廟東有幾間必吃的店家

上圖這一間"洪記蚵仔煎"我是冒雨出去包的,她的醬我比較喜歡吃

老闆娘快要煎好了,趁機拍一張剛煎好的樣子



因為我是外帶到"正老牌肉丸"吃的,就包成便當囉



青菜給得很多,已經吃掉一些了還有這麼多


永芳亭的扁食湯,她的內餡很結實



吃起來QQ的很彈牙很好吃



黃妹妹很愛吃永芳亭的扁食湯,吃了六顆唷



看看她吃得多麼認真啊,已經很會自己吃東西了



"正老牌肉丸" 我很喜歡這間的肉丸,不輸復興路上的台中肉丸

匆忙的買完蚵仔煎,忘記先拍照就攪拌開了,歹勢給妳們看攪拌過的相片



吃完肉丸,留點內餡加上清湯,就是好喝的丸子湯



湯裝在這裡面,媽媽很愛喝湯,連喝三碗   呵呵



這個碗有沒有很有古早味,我很喜歡這個碗 ^ ^



吃完飯,還是有點雨,我們就到附近的太平洋SOGO百貨避雨



猜猜看她們兩個小朋友在看什麼看得那麼認真



原來是姐姐跟黃妹妹說:這鳥籠裡面有隱形的鳥喔~~
(偷笑的姐姐、認真看隱形鳥的黃妹妹)



逛累了,我們到廟東附近的森山仙草休息吃甜點



這間的仙草冰很好吃,不輸現在很紅的鮮芋仙,老闆交代先吃原味的



吃了幾口原味的,淋上鮮奶油又是不同的風味,很好吃喔



吃完仙草冰打算要回妹妹家,路走到一半又下起大雨來

苦命的我只好自己去開車過來載人(司機都是最苦命的.......)

結果,要上車時,雨下得更大,每個人都淋成落湯雞(黃妹妹除外)

怪得是,昨天晚上黃妹妹竟然發燒了,沒淋到雨捏~~~~~

希望黃妹妹快快好,這樣我這個壞媽媽才可以繼續帶你趴趴走


P.S.黃妹妹看過醫生了,食慾挺好的,吃了藥退燒了現在睡得很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