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晚上,我們同一棟的黃太太(沒錯,跟我一樣是黃太太,好巧啊!!)

跟我說社區有小朋友的課程,黃妹妹天天跟我吵著,要上課要讀書

我也覺得黃妹妹只有我的陪伴似乎有些孤單

當下就決定要去社區的教室讓黃妹妹去上課,請黃太太幫我跟可樂老師約好

黃太太跟我預告,星期一的課程要讓小朋友玩水彩,要穿不怕髒的衣服上課

星期一早上九點,我跟黃妹妹起床準備,吃完早餐,綁好頭髮,往樓下出發囉~~~~

剛剛開始上課,黃妹妹顯得有些靦腆,不時的會在我的身邊徘徊

慢慢的,比較熟悉了,漸漸的可以從我的身邊離開,到老師的身邊聽老師說說唱唱

最後,課程的重頭戲來了,可樂老師講完了各色圓圈的故事後

把水彩拿了出來,請小朋友把手伸進水彩裡,再用手在地上的白報紙上面塗鴨

拘謹的黃妹妹(沒錯,跟陌生人在一起黃妹妹就會變的拘謹)只敢伸一支手指頭進去沾水彩

所以,只能用一隻手指頭戳啊戳的

每個小朋友都玩水彩玩得忘我,只有黃妹妹很ㄍㄧㄥ的在旁邊戳戳戳

媽媽我只好出馬幫幫她,把黃妹妹的手往很多水彩的地方按下去,敎她用整隻手畫畫

  

 

 

再換另外一種顏色,繼續塗鴉

 

 

沾滿水彩的小手

 

接著拿些小東西,沾一沾水彩玩玩蓋章的遊戲,黃妹妹蓋得好認真啊~~

玩到一半的畫畫,看起來有沒有藝術的感覺啊 ,小朋友的手印跟腳印好可愛

 

接著,可樂老師把球拿出來滾一滾,用球球作畫

 

黃妹妹玩的好高興

 

現場玩得最high的弟弟

 

龜毛的黃妹妹,大部分都在水彩的外圍蓋印章,沒有踏進去跟小朋友一起踩水彩"踏踏踏"

 

腳上沾滿了顏料,每次進去踩一踩都是被媽媽我逼的

 

玩到最後,比較玩開了,就開始像其他小朋友一樣,把老師調好的顏料水網白報紙上面倒

 

黃妹妹第一次的上課玩得很開心,帶她回家時還直嚷嚷,我不要回家,我要上課

我跟黃妹妹都很期待星期四的上課唷   ^ ^

最後,衣服變成了紀念品,為黃妹妹的成長記上了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