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了羊咩咩的食記,介紹這間 KIWI義大利麵後,我跟我妹妹都心動不已

約好時間後,我們兩個就往KIWI出發了,跟著我們看看我們都吃了什麼吧!!

  

本來有點苦惱車子不知道要停哪,KIWI的服務人員很熱心的幫我們找停車位

整個午餐下來,每個來幫我們服務的小姐都好親切  ^ ^

 

先上來這道濃湯,濃湯很好喝,奶味剛剛好

 

 

裝濃湯的盤子很特別,是有深度的,所以濃湯的分量蠻多的喔

 

貼心的小姐給了黃妹妹塑膠餐具附上一碗濃湯,紅茶也用紙杯裝好,小孩子喝比較方便

 

 

前菜一,涼拌番茄佐法國麵包,酥酥脆脆酸酸甜甜的很好吃,要趁熱先吃

前菜二,蘆筍培根捲,培根捲上蘆筍吃起來很對味,清爽不油膩

前菜三,洋芋沙拉灑上火腿絲,洋芋沙拉的味道調和的剛剛好,吃起來綿綿的濕潤好吃

 

 

妹妹點的"奶油雞肉義大義麵"麵很Q,味道很濃郁,有蒜頭的香味,好吃

 

 

我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麵也很Q,海鮮我只吃了淡菜,其他全部進了黃妹妹肚子裡

一樣是白醬的義大利麵,我比較喜歡妹妹點的"奶油雞肉義大義麵"味道比較濃郁(哈哈,我是重口味的啦)

 

 

媽媽點的"南瓜雞肉焗飯"焗飯是現烤的,所以等待的時間比較久一點

這一道的味道也很好吃,上面焗烤的起士給得很多很有誠意

 

 

每個桌上都有紅茶,喝完可以自己倒來喝很方便,紅茶只有微甜,我喜歡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199號之5 1F

電話:04-2285222

店家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延伸閱讀』

 

娸娸的異想世界─ 食記~KIWI義大利麵

 

每天都能開開心心過生活的羊咩咩─ KIWI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