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不知道想要吃什麼,實在是很不喜歡隨便到外面買東西吃

突然想到一直想要試試的"皮脆心軟烤薯塊"

之前看到"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有分享一道"皮脆心軟烤薯塊"

看了好心動,我們家的人都很愛吃馬鈴薯,今天中午就動手做做看

相關的做法可以去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看看『兩步驟簡單做出好吃的脆皮軟心薯塊』

作法很簡單,做出來的成果很棒喔!!

皮脆薯塊很鬆軟,沾番茄醬吃就很美味了,我跟黃妹妹吃淂好高興

 

P.S.寫到最後我才發現,我家的食物好像大部分都是從好市多買的

 

 

我還加上了之前做的照燒雞腿

 

 

在好市多買的蘿蔓生菜,這蘿蔓的品質很好,單吃就很清甜

 

 

無子葡萄,也是好市多買的,不用剝皮吃起來好方便

 

 

最後,來一杯黑麥汁,最近很流行喝黑麥汁,我喜歡好市多賣的檸檬口味,比較不甜

 

 

簡簡單單就可以享受一餐美味的午餐

跟黃妹妹兩個人,一邊吃飯一邊說說話,很愉快

悶熱的午後,跟心愛的女兒一起說說笑笑,感覺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