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今天發這篇食記很壞心腸,因為現在外面大風大雨大家應該都不敢出門吧

不能出門,大家就將就著看著我的食記吃泡麵望梅止渴一下吧

 

黃爸爸念了好幾天說想要吃肉,就順應黃爸爸的要求來到麻布十番

麻布十番食材的鮮度都很講究,已經是我們吃火鍋的首選店家

店裡的用餐環境相當舒適,可惜我忘了拍,來看看我們都吃了什麼

 

先來個沾醬,我喜歡不加沙茶的沾醬,這樣比較可以吃得到肉的鮮味

辣椒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辣,來這吃飯的朋友請小心

 

 

小龍蝦沙拉,之前好多次吃品質都很好,不過這次吃不太優

 

 

火鍋料〈水晶餃、不知名餃類(忘了)、杏鮑菇、蚵〉

水晶餃很好吃,杏鮑菇燙一下就很好吃了,蚵的品質也很優

 

 

蛤蠣,黃媚妹吃好多品質還不錯

冬粉,是我的最愛

高麗菜,人客啊~有沒有看到那個菜有多美,我們吃了好幾盤

愛玉檸檬,每人都有一杯,味道還不錯

 

 

羊肉,這個好吃,不過怕羊味的朋友不建議點

 

 

梅花豬肉,很少吃吃到飽有這麼好吃的豬肉,來這一定要點來吃

 

 

雪花牛,這個不吃會後悔啦,你看看那個油花

吃了這一盤,我就開始只點雪花牛跟梅花豬兩樣,燙一下真是人間美味

黃爸爸吃得好高興,我們吃了好多盤雪花牛

 

 

蝦子,蝦子也很新鮮,這個也是黃妹妹的最愛

 

 

黃爸爸點的是麻辣鍋,我就點了麻辣鴨血吃看看,也蠻好吃的

 

 

滿滿的一桌,還有一些沒有拍到

 

 

這一餐吃得很飽,食材新鮮講究是我最激賞的

肉類都是等客人點了以後才現切的,所以每一盤都很漂亮

服務親切,點餐速度還有清潔桌面都很令人滿意,尤其是用餐環境很棒

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去試試,一定會凸著肚子回家的

 

 

店家資訊

 

麻布十番

電話 :04-24732958
地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1段457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2:30

每個星期一公休

 

中餐270元,晚餐、假日329元


兒童80cm~100cm 60元,100cm~140cm 160元 採單點式桌邊服務,精緻吃到飽。


日式昆布鍋 (若換味噌 麻辣 素食 泡菜 只需再加三十元) (以上需加一成服務費) 

 

這裡可以列印優惠卷

 

arrow
arrow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