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妹妹上完課後,我跟媽媽還有妹妹來到健行路吃麵

這間新豐原排骨麵我吃好多好多年了,只是我有好多年沒有吃了,因為離我有點遠

每次來這,我都是吃排骨麵,照張價目表(有點模糊,抱歉)

 

 

麵點好,很快就上菜了,上菜的速度很快,不用怎麼等,讚!!

我跟媽媽都是點排骨麵,好久沒吃好懷念,看起來蠻大碗的

 

 

排骨肉給得不少,排骨很軟很好吃,這間新豐原排骨麵跟豐原廟口的比起來

排骨肉多骨頭少,排骨比較好吃,不過豐原廟口的湯頭比較好,各有優勢

 

 

麵長這個樣子,有點扁的,麵很好吃,這碗被我吃光光 呵呵

 

 

吃完麵後,妹妹一直嚷嚷他沒有吃飽,因為他的肉排飯有一半分給他的小女兒吃了

我們商量一下,決定買一些點心,回家享受下午茶

這間位於西屯路的草屯麻糬也是好多年的老店

 

 

盒子上有清楚的地圖、地址、電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這樣一盒10顆麻糬70元,我是從50元開始吃的,漲價好多

 

 

裡面的餡有紅豆泥+芝麻粉,味道調得剛剛好不甜膩,麻糬很軟Q,只吃一條一定不會過癮的

 

 

沒錯!!貪心的我們覺得只有麻糬沒有辦法滿足我們,所以我們跑去買了星野銅鑼燒

 

 

加上85度C的拿鐵,我們三大兩小五個女生一起來個下午茶

 

 

結果,星野銅鑼燒沒法吃,因為太飽了,現在還躺在冰箱裡

吃吃喝喝,說說笑笑順便八卦八卦,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妹她老公來接人了

我、我媽媽、黃妹妹我們送他們下去,順便帶黃妹妹散散步,溜溜滑梯

準備要回家時,看到了好美的夕陽,我媽媽提議一起看夕陽

紅通通的一片,好美的夕陽,黃妹妹最愛太陽公公了

 

 

祖孫兩人看得好認真,他們都被夕陽的美給吸引住了

 

 

 

早上跟著黃妹妹去上課,下午跟媽媽還有妹妹一起混,雖然平凡卻感到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