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的約會進入第二集,這天要準備愛心早餐的主角是我老公

因為,我老公常說:君子遠庖廚 (真是欠扁!!!)

所以老公的愛心早餐當然不是從我家廚房生出來的,是去馬路上生出來的

既然要出去買,逮到機會的我就點菜了,我點了這間我最愛的飯糰

 

 

這間飯團在我老公公司附近,我老公很常吃,我們兩個都很愛

生意超級好的,你看那熱氣騰騰的飯,看起來好迷人

 

 

開口要幫老闆娘拍一張相片,老闆娘好熱情忙著說他要把帽子脫掉再照

可愛、熱情的老闆娘  ^ ^

 

 

買回家了!!整間屋子都是飯團的香氣,我跟我老公都愛吃辣

所以兩個飯團都有加上辣油,右邊比較辣的是我老公的

 

 

打開來咬了一口,第一口就有吃到餡料,餡料多又豐富,讚!!!

 

 

再咬了幾口,餡料還是一樣好多,吃到最後一口味道都一樣讚!!!

 

 

我們夫妻兩個這次的早餐約會沒有一直聊天,我們都忙著啃這顆飯團

等到飯團啃光光了才發現沒有飲料配,趕緊倒了一杯牛奶

這個飯團份量不小,可是太好吃了一口氣吃光光,一定會飽到下午的

既然這樣,等等來去跟我老公凹下午茶喝好了,哈哈哈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大業路193號前面的攤子(是前面的攤子喔!!不要跑到人家家裡去了)

電話:路邊攤沒有電話

營業時間:早上六點到十點半左右,賣完收攤

每個月公休一天,不定期公休

 

以上營業時間感謝專任美食特派員"黃爸爸"提供的資訊

他今天早上又跑去吃飯糰啦~~~~~  可惡!!自己跑去吃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ure1105 的頭像
purpure1105

RURU趴趴走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蜜糖
  • 呵呵~我正嗑著紫米飯團,看著你的飯團耶!
    剛看ㄌ招牌,我挑ㄌ荷包蛋飯團,心想~你會不會也吃那個,沒想到~~~~真的耶!我們兩愛吃的口味超級相近,所以下次去台中找我姐跟妹時,一定要殺去吃你介紹過的小吃^^
  • 這間真的很不錯!!
    是我最愛的飯團,蜜糖一定要試試

    purpure1105 於 2008/10/04 11:51 回覆

  • purechyi
  • 這個飯糰真的很好吃說~
    好想吃呀,
    星期日有營業嗎??
    還有~你那個叫一起吃飯糰不叫早餐的約會啦~~
  • 星期日有沒有營業我不太清楚

    啊就都嘛是飯團害的,沒有浪漫的感覺的
    約會因為飯團毀於一旦,唉~~

    purpure1105 於 2008/10/04 11:52 回覆

  • 蜜糖
  • 恩啊~我也想知道星期天有營業嗎?
  • 抱歉~ 我不太清楚
    可以先叫我妹去碰碰運氣
    再告訴蜜糖好了 呵呵

    purpure1105 於 2008/10/04 11:53 回覆

  • an543
  • 果真有卯起來上菜的感覺,我需要一本書配著慢慢消化^^
  • 呵呵~ 馬上吃或是馬上做的東西
    馬上就po比較有fu~~
    有很多庫存相片都沒有動力po了

    purpure1105 於 2008/10/04 11:54 回覆

  • 蜜糖
  • 感恩黃爸爸~
  • ^_____^ 不客氣

    purpure1105 於 2008/10/06 22:22 回覆

  • 凱特
  • 這個飯糰讚^^b
    能和老公早餐約會更^^b
  • 有了第一次約會的美好經驗
    我跟我老公約定每個月固定約會兩次
    選在他休息的星期六早上 ^ ^

    purpure1105 於 2008/10/07 23: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