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黃妹妹跟我們睡同一張床,今天早上我突然聽到"碰"一聲

然後黃妹妹就哭了~我連忙起來看她,結果,黃妹妹掉到床底下去了  = =

這麼大了還會掉下床,不知道會不會讓人家笑捏

昨天晚上,黃妹妹是睡在我跟我老公的中間,我老公七點多起床

黃妹妹八點多就掉下床了,下次還是讓他自己睡小床比較妥當,還好沒有撞到頭

喝完ㄋㄟㄋㄟ後,黃妹妹又睡了,睡到快要上課前才叫她起床

很乖,沒有起床氣唷

 

先簽到吧!!黃妹妹畫綠豆苗,她堅持只要畫一根就好

 

 

大家一起種的綠豆芽,排起來很壯觀吧!!

 

 

先來一段手指謠"鵝爸爸鵝媽媽之歌"小朋友都很熟悉了,會跟著唱

 

 

老師叫小朋友一起來玩遊戲

 

 

兩個小朋友

 

 

三個小朋友

 

 

小朋友都來了   呵呵  老師真的很有耐心唷

 

 

小朋友都集合以後,大家一起跳舞囉!!

 

 

摸摸臉,黃妹妹進步很多,對老師的碰觸很高興喔

 

 

接著,老師拿出一袋東西,讓小朋友摸摸看有什麼觸感

 

 

原來是一塊大大的布,小朋友們最愛玩這個遊戲,可以跑跑跳跳

 

 

還可以當船,老師力氣真大呢~~

 

 

接著,老師拿出飛盤讓小朋友滾一滾,結果小朋友們都用丟的

   

 

老師乾脆讓小朋友用丟的,還教黃妹妹從腳下面往後丟看看

 

 

最後,讓她們踏在飛盤上面,嘗試踏在上面走路看看

 

 

小朋友都走得好認真,小心翼翼的

 

 

講故事時間到了,這是黃妹妹最愛的時間,剛開始上課時就問我今天有要講故事嗎?

  

 

今天講有關於樹的故事,大家都聽得很認真

 

 

老師在教小朋友們觀察樹

 

 

就是這一顆,我們社區的樹都長得很漂亮

 

 

老師準備了樹葉還有蛤蠣殼讓小朋友用膠水黏在紙上作畫,黃妹妹很認真

 

 

畫好回教室後,大家一起疊積木

 

 

最後下課前,老師把小朋友的作品發下來,發的同時問問她們畫的是什麼

 

 

黃妹妹的作品,我覺得完成度很高,你們覺得呢???

 

 

又結束愉快的課程,這次又有新發現,黃妹妹在上課時很守規矩

總是會乖乖的坐好,有進步,真高興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