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肉圓的我一直很好奇想要知道彰化肉圓到底好不好吃

阿璋肉圓在很多年前我有吃過,覺得還好

後來,知道彰化的北門口肉圓比較好吃,就在今天下午往彰化出發

 

在車上,黃妹妹一直耍寶,我照了很多相

 

先是學大人樣

 

 

這張也是學大人,唉~看阿姨拍照看太多了

 

 

走火入魔了

 

 

然後照像都愛裝鬼臉

 

 

終於,裝累了,乖乖的喝水

 

 

黃妹妹耍寶完,北門口肉圓就到了

 

 

這是大顆有干貝的,70元,外皮屬於有點酥酥的,醬汁偏甜,干貝蠻大顆的

 

 

這是小顆的,35元,口味跟大顆的差不多

 

 

龍髓湯,35元

 

 

吃完北門口肉圓,老公以前在彰化跑業務時,有人跟他介紹一間在地人愛吃的肉圓

就是這間"順利肉圓"

 

 

肉圓一顆30元,醬汁吃起來比較沒有那麼甜,不過我比較愛北門口的皮

內餡有肉絲跟肉角,很特別,我沒有吃過包肉絲的肉圓

 

 

吃完肉圓,順道去禾家牧場看牛,這個牧場比我想像中小好多

停好車,旁邊就可以看到小牛

 

 

我們買了一把牧草餵牛,我跟黃妹妹都餵得很害怕,離很遠

 

 

各位看看黃妹妹超級害怕的,緊握我的頭髮  

 

 

黃爸爸也來餵一下

 

 

後來來的這隻牛比較兇,黃爸爸也餵得有點害怕

因為牛真的很兇,請大家看看牛的臉,看起來好兇啊

 

 

要幫黃妹妹壓壓驚,買了牛奶霜淇淋給她吃

老實說,這霜淇淋不怎麼好吃,感覺很像是用奶粉做的  = =

 

 

結論,肉圓我還是最愛台中肉員,可能因為我是台中人吧!!哈哈

彰化的朋友不要罵我唷,應該是台中肉員我從小吃到大,所以口味最合吧

彰化肉圓之旅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