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幫黃妹妹上的課做記錄了,原因絕對不是我很懶喔

是因為我已經漸漸的從黃妹妹的課程中畢業了

現在黃妹妹上課已經不太會黏我了,可以很專心的上課

為了不妨礙小朋友,怕影響小朋友們專心學習,我決定不再拍照

大部分時間我都坐在教室外頭陪著黃妹妹,相信過不久我可以不用再陪伴黃妹妹上課

 

 

今天是西洋的萬聖節,昨天我們社區小朋友大家都來共襄盛舉

每個小朋友都打扮得很可愛,大家一同玩遊戲,一同討糖果

今年我幫黃妹妹打扮成小公雞的模樣,服裝感謝可樂老師借我

剛好黃妹妹屬雞,打扮成小公雞對她來說最適合了

雖然打扮得很可愛,不過感冒剛剛好的黃妹妹表情有點呆

也有可能被這麼多人嚇住了,昨天真的有好多人啊

 

 

圖中間是可樂老師,她打扮成小丑很有創意很可愛

 

一群盛裝打扮的小朋友正等著要上台做服裝秀

 

 

小朋友上台秀造型,老師還請小朋友做鬼臉真可愛

 

黃妹妹的好朋友,這兩個小女孩已經會聊天了

 

 

還沒有開始討糖果,小朋友們就開始吃起糖果來了

 

 

另一位同學皓皓拿糖果給黃妹妹,看這樣子像不像兩小無猜啊  哈哈哈

由於昨天實在是太熱了,我很怕黃妹妹中暑,就把小公雞服脫掉了

 

 

可愛的皓皓,這天穿得很帥

 

 

開始遊戲的第一關"藍色蜘蛛網",黃妹妹很努力的網前爬完全不怕小褲褲被看見

 

 

 

拿到糖果後不爬了,邊撥繩子邊走回來

 

 

 

開始討糖果,我們一路浩浩蕩蕩邊喊著"不給糖就搗蛋"邊往目的地前進

結果,最累的是大人,最快樂的是小朋友,口號大人喊糖果小人吃

 

 

 

途中開始檢查戰利品

 

對我展示她的戰利品,最後要到的糖果比這個多一倍喔

 

中場休息,小朋友們開始發功,猛力的吃起糖果來

 

最後一關,走迷宮找糖果,黃妹妹在裡面可忙著呢

先是拿椅子墊腳拔糖果,拔著拔著開始拆起房子來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右下腳那張照片有一大片白色的牆壁,沒錯是黃妹妹拆的

走玩迷宮,有一位好心的阿姨拿了一大包糖果要給小朋友,瞧大家搶糖果搶得很開心

最後,大家在社區的大門口拍照留念,圖中的黃妹妹在找媽媽

我跟黃妹妹都是第一次參加萬聖節的活動,很新鮮很有趣

今天是萬聖節,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藍莓果醬蛋糕捲事前一天晚上做的,這些蛋糕糖果請大家吃吧!!

不給糖就搗蛋!不給糖就搗蛋!不給糖就搗蛋!不給糖就搗蛋!不給糖就搗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