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不久前我還在碎碎唸,好久沒有參加囍宴了

沒想到,唸一唸就有喜酒可以吃了

既然這麼靈,我要來唸"哇!!!我好久沒有中樂透了!!!"

轉回來,這次美麗的新娘是我以前的員工,聽說他們是因為摩托車結緣的

認識的過程有趣又浪漫,很高興看到他們終於步上地毯的另一端

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乳豬大拼盤

 

 

雀巢琥珀龍肉蘭花蚌,我最喜歡核桃,酥酥脆脆的很好吃

 

 

昆布湯鱈場蟹

 

 

蟹肉還蠻大塊的,殼有剪開,只是肉很老ㄟ

 

 

泰式深海魚,我最喜歡酸酸辣辣的菜了,忍不住吃了兩塊

 

 

鮮果焗海鮮,很奇特的一道菜,鮮果指的是木瓜

 

 

法式烤羊排,好吃!!

 

 

花雕活鮮蝦,蝦子很新鮮又大隻

 

 

橙花上排+杏片海鮮捲,這杏片海鮮捲吃起來不油很清爽,讚!!

 

蔘棗燉烏骨雞,我最愛喝雞湯了,喝了兩碗呢

 

 

新郎新娘來敬酒了,先看看背影

 

 

笑得可開心的

 

 

最後是甜湯,花好明月圓,就是白木耳湯啦!!

 

 

吃喜酒的來照一張

 

 

當然,不能錯過跟新郎新娘拍張照囉!!

 

 

喜餅是禮坊的,盒子很漂亮

 

 

第一層

 

 

第二層,容量還蠻多的唷

 

 

最後,祝"ㄓㄨˊ"要永遠幸福、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