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169.jpg 

弟弟要娶老婆,媽媽非常的重視,常常跟我說不知道還要準備些什麼

我都跟我媽媽說,你都不知道了,我怎麼會知道呢?哇哈哈

要娶媳婦,當然要有湯圓囉!!媽媽請大姐夫幫忙買了15斤的湯圓

這麼多的湯圓,我當然要幫媽媽好好的銷一銷囉!!

婚禮隔天,媽媽就包了一包湯圓給我,讓我回家吃個過癮

我最愛鹹湯圓,再加上老公最愛的茼蒿,就是簡單又美味的一餐

加上超辣的金門麻辣醬,就更美味了

DSCF1174.jpg

有了鹹湯圓,當然要來個甜點

弟妹嫁過來時,弟妹的媽媽有準備了好大一盆的甜米糕

我當然還是要當一下女兒賊幫媽媽銷銷存貨

把甜米糕切好,分裝成幾小包冰在冷凍

先拿出一部份炸來吃,沾點麵糊用中火炸就很美味了喔

DSCF1184.JPG

 

這甜米糕不會太甜,一口接一口,我老公不知不覺吃了三四塊

DSCF11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