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AS CHOCOLATE 終於在台中開店了,很久以前就想要嚐嚐看

這次有情人節跟父親節兩個藉口可以買蛋糕,當然就選定他囉!!

因為它可是貴森森的,我上網查了一下價錢6吋的經典蛋糕要價740元
昨天去買,竟然漲了10元,變成750元真是搶人啊~~~

我們昨天吃完香妍,快三點去買的,買的時候小姐還跟我說
我現在來還好,晚一點應該就沒蛋糕了,嚇~~好熱門啊

在門口我就拍了一下他的外觀,包裝很精美



回家後,趕快打開看看,挖~~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無奈,我在香妍吃太飽了,什麼都吃不下,所以切面照只好等.......



等.....到了早上,趕緊切他來吃看看



嗯..... 巧克力味道很好,蛋糕體很濕潤,整體來說很好吃

可是....可能是我對他的期望太高了....

也或許是..我在家裡常常做巧克力蛋糕(我可可粉是用法芙娜的)

吃起來覺得好吃,可是沒有感動ㄟ.....因為那麼貴,應該讓我感動一下的

結論是....好吃!!可是我選擇自己做蛋糕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