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出門去混了一整天,本來想晚餐順便在外面解決

媽媽堅持要在家裡吃,我們七點到家,七點半多就有的吃了很快吧

上面這道滑蛋蝦仁是我煮的,很簡單不過很好吃喔,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作法

材料:雞蛋三顆    蝦子二十幾支(我都是買來自己撥,這樣比較好吃)  
           鹽巴少許   柴魚粉少許  水少許  米酒少許

做法:

1、蝦子剝殼去泥腸洗乾淨,醃少許鹽巴米酒

2、雞蛋三顆打散,柴魚粉、水、鹽巴混合後加入打散的雞蛋裡攪拌均勻

3、起油鍋,把蝦子放進去煎熟後放在盤子裡備用

4、再起油鍋,打好調味好的蛋放進鍋裡,快速攪拌到半凝固,
      把蝦子放進去,攪拌兩下即可

p.s.最後攪拌速度要快,才會有滑蛋的效果


炒絲瓜,我嗎媽煮的,很甜很好吃



乾煎肉鯽仔,我最喜歡乾煎的魚了,香香酥酥的很好吃



簡單美味的一餐,媽媽說還是在家裡吃比較實在,短短半小時就有的吃了,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