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前,我一個月總要去好幾次錢櫃跟朋友一起嘶吼

當時,我最愛的一首歌就是:愛要有你才完美

唱著這首歌,心中總是忍不住的想著:

我要得並不是很多,只是想要在我脆弱的時候,難過的時候有一個臂膀可以讓我依靠一下

這樣的要求應該不難啊,為什麼總是所遇非人呢?

唱完,總會激動不已,怨嘆為什麼我總是碰不上我的真愛

不過,唱一唱發洩發洩,又是一尾活龍

現在的我已經有一位疼我的老公,貼心的女兒,生活美滿

這首歌已經有許久沒有唱過,也很少去KTV了

這麼多年沒有唱"愛要有你才完美"這首歌

突然有人問我『一首最感動的歌』是哪首時,腦子就突然浮現這首

一定是當時對這首歌太深刻了,感謝她在我人生中的低潮裡陪我嘶吼

對你來說,『一首最感動的歌』是哪首呢??

    愛卡拉(www.iKala.TV )星光大道最終冠軍:黃國倫和你一起決定!
   你支持誰,將決定能否獲得30,000元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