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了好幾天沒有做吐司,我跟我老公都很想念吐司的滋味

昨天做了兩條吐司,一條帶蓋,一條不帶蓋的

剛好昨天阿姨來,就把沒有帶蓋的打包給阿姨帶回去吃

這就是昨天做的兩條吐司,沒有帶蓋的來不及切就打包了,另一條昨天晚上做了三明治
 

昨天做的兩條,今天早上就消化光光,一片都不剩

今天早上趕緊再下麵糰,再做兩條吐司,一樣是一條帶蓋,一條不帶蓋的


今天做的吐司又比昨天好一些些,一出爐看到金黃色的麵包心情變得好好

太久沒有做三明治了,所以晚上要再做一些讓老公明天當早餐

這條要變身成為像"洪瑞珍"的三明治



趕緊把它切一切,這兩天做的吐司好綿密



放進保鮮盒裡,晚上做三明治



另外一條也切一切,這高鈣鮮奶吐司很香,切得時候一直聞道麵包香跟奶香



裝袋,馬上放進冷凍,當作儲備糧食  呵呵



跟用麵包機的各位同學分享一下,我用的麵包機型號是SEIKO精工麵包機 HB-635K

我都會用冰水袋(要用厚的,才不會漏水,我是用夾鏈袋)塞在攪拌缸旁邊

上、下各塞一袋,中途要檢查冰水袋裡還有沒有冰塊

沒有加奶油前,我會讓他連續攪拌60分鐘

加了奶油再繼續攪拌20分鐘,總共攪拌80分鐘

因為有冰水袋的關係,攪拌這麼久對麵糰比較不會有影響

這樣打出來的麵糰比以前還要讓我滿意,我以前是打40分鐘加奶油再打20分鐘

跟我一樣用麵包機的朋友可以這樣試試看,會有讓你滿意的效果喔

詳細的步驟可以參考我之前的文章
龐多米【宵種法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