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的約會進入第二集,這天要準備愛心早餐的主角是我老公

因為,我老公常說:君子遠庖廚 (真是欠扁!!!)

所以老公的愛心早餐當然不是從我家廚房生出來的,是去馬路上生出來的

既然要出去買,逮到機會的我就點菜了,我點了這間我最愛的飯糰

 

 

這間飯團在我老公公司附近,我老公很常吃,我們兩個都很愛

生意超級好的,你看那熱氣騰騰的飯,看起來好迷人

 

 

開口要幫老闆娘拍一張相片,老闆娘好熱情忙著說他要把帽子脫掉再照

可愛、熱情的老闆娘  ^ ^

 

 

買回家了!!整間屋子都是飯團的香氣,我跟我老公都愛吃辣

所以兩個飯團都有加上辣油,右邊比較辣的是我老公的

 

 

打開來咬了一口,第一口就有吃到餡料,餡料多又豐富,讚!!!

 

 

再咬了幾口,餡料還是一樣好多,吃到最後一口味道都一樣讚!!!

 

 

我們夫妻兩個這次的早餐約會沒有一直聊天,我們都忙著啃這顆飯團

等到飯團啃光光了才發現沒有飲料配,趕緊倒了一杯牛奶

這個飯團份量不小,可是太好吃了一口氣吃光光,一定會飽到下午的

既然這樣,等等來去跟我老公凹下午茶喝好了,哈哈哈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大業路193號前面的攤子(是前面的攤子喔!!不要跑到人家家裡去了)

電話:路邊攤沒有電話

營業時間:早上六點到十點半左右,賣完收攤

每個月公休一天,不定期公休

 

以上營業時間感謝專任美食特派員"黃爸爸"提供的資訊

他今天早上又跑去吃飯糰啦~~~~~  可惡!!自己跑去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