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姐姐的兒子來吃好料的,想了很多地方,

最後決定要來吃網路上火紅的和壽司

因為是臨時決定要吃和壽司,先放妹妹下去跟店員交涉
結果可以從11:30吃到12:45,Luck!!快來大快朵頤啦~~

最先點的當然是我們最愛的鮭魚握壽司

逆砍砍~~這個光澤,這個油脂,真是好吃的快要融化了




右後方是媽媽跟妹妹點的干貝炙握壽司,聽妹妹說海的味道很濃很好吃



鰻魚的近照,看起來很嫩吧!!
吃起來沒有小刺的感覺,我女兒也吃的很高興



吃的很認真,沒有時間對我笑,手握著湯匙不放,他真的很喜歡吃



我最愛的生干貝當然不能錯過,干貝很嫩,很大塊
吃起來很厚,口感讚啦!!還是大塊的干貝吃起來好吃




和風小菜,他是用小黃瓜絲,過貓還有洋蔥絲加入和風醬一起涼拌的
吃起來很清爽,洋蔥不會嗆辣,很爽口



妹妹女兒點的味增湯,我沒有喝~~



生食小朋友不敢吃,點了海苔壽司給他們吃
和壽司的海苔壽司味道很單純,是媽媽味道的海苔壽司



放張全圖,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要開動!!



吃過和壽司好幾次,每次都很滿意
要吃壽司的話,我應該都會跑遠一點來這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