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我老公自己跑去吃"梁婆婆臭豆腐",我一直跟他抗議跟他說我也很想吃啦~

結果有吵的小孩有糖吃,今天我們就出現在"梁婆婆臭豆腐"了,好久沒吃真想念啊

這間"梁婆婆臭豆腐"我吃好多年了,從美村路擺攤開始吃,到現在已經有店面了

總店的位置在向上路上靠近美村路,招牌蠻大的到這附近就看得到

來到這當然一人來一份臭豆腐囉

 

這樣一份臭豆腐是40元,我點的是小辣,吃素也可以來吃不過要事先告知要做素的

我覺得臭豆腐就是要在店裡吃現炸的,這樣吃起來才會外酥內軟

包回家就沒有在現場吃那麼好吃,這一份都是我一個人吃的,好過癮啊哈哈

 

 

吃完臭豆腐,我們慢慢散步到中美街上,準備繼續大開殺戒

逛啊逛的看到了這一間"民生嘉義米糕"

不久前有看到 山。雲與藍天 介紹員林的 謝記米糕 看得我好想吃米糕

剛好被我看到這間"民生嘉義米糕"那就來吃吃看吧!!  呵呵

 

 

 

"民生嘉義米糕"攤位小小的,位置並不多,不過服務很好老闆也很熱情

我點了一份米糕,一顆貢丸,點米糕就有附湯,米糕35元貢丸10元

 

 

米糕小小的一碗,糯米很Q口味是屬於清淡的,如果想要吃口味重一點的

桌上有辣椒醬跟蒜頭醬可以添加,加上去好好吃(唉~我果然是重口味的)

 

 

吃完了米糕,我們繼續往下一站邁進"阿川鵝肉"

 

 

這間"阿川鵝肉"我也吃很多年了,他的生意一直都很好

只是,黃妹妹開始不配合了,因為他下午沒有睡午覺一直吵著要回家

跟黃爸爸商量一下,我們決定打包回家吃,我們包了一百元的鵝肉還包了一份乾的米血

 

 

雖然決定要回家了,當然不能沒有甜點啊,在走回家的路上我們轉進向上北路上往"統元豆花"邁進

 

 

 

這間豆花也是一間老店,不過有重新包裝過,店裡的用餐環境很清幽

 

 

眨一下眼我們到家了,黃妹妹到家後就安份多了,我趕緊把打包的食物裝好

 

 

 

鵝肉,阿川的鵝肉很清甜,可惜,黃爸爸打包時選錯部位了,骨頭有點多

 

 

 

米血,阿川的米血是比較Q的那種,搭配醬料很香很好吃

 

 

 

 

最後甜點上場了,豆花我最喜歡吃傳統的花生豆花了

 

 

 

花生跟豆花都綿綿的,入口即化,讚啦!!

 

 

"統元豆花"夏天沒有賣熱飲,豆花我最喜歡吃熱的加很多薑汁

天氣慢慢變涼了,過一陣子就會有好吃的熱豆花可以吃囉

 

 

 

 

 

店家資訊:

梁婆婆臭豆腐

地址:向上路跟美村路交叉口,在向上路上

營業時間:下午4點-12點,每個月不定時公休兩天

 

 

民生嘉義米糕

地址:在中美街上

 

 

阿川鵝肉

地址:台中市中美街242號

電話:04-23058670

 

 

統元豆花

地址:台中市向上北路200號

電話:04-23052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