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574.JPG

 

 

母親節這天,我們大家一起約一約來吃大餐了

大家先拍照存證,再來享用我們的母親節大餐

 

 

媽媽跟妹妹

DSCF1571.JPG 

 

 

弟弟跟弟妹

DSCF1573.JPG 

 

 

第一道冷盤,最受歡迎的是鮭魚生魚片,秒殺

DSCF1565.JPG 

 

清蒸蝦子,很鮮甜好吃,份量又多,讚!!

DSCF1576.JPG 

 

帝王蟹

DSCF1577.JPG 

 

近照一張,肉質還不錯

DSCF1578.JPG 

 

 

橙汁排骨,好吃!!

DSCF1579.JPG 

 

酥炸軟殼蟹,整隻螃蟹一起吃,很過癮,皮酥肉嫩搭配蒜酥超香的

DSCF1581.JPG 

 

佛跳牆,媽媽煮得比較讚,呵呵

DSCF1583.JPG 

 

 

鰻魚油飯

DSCF1585.JPG 

 

鮭魚味增湯

DSCF1586.JPG 

 

清蒸青衣

DSCF1589.JPG 

 

香菇燴鮑魚,這倒是裡面最失望的.....

DSCF1593.JPG 

 

甜點,提拉米蘇

DSCF1594.JPG 

 

芋頭西米露,這道很好喝

DSCF1596.JPG 

 

回到家,我們在媽媽家樓下拍照,在餐廳沒有拍到姐姐,幫他po張照片

DSCF1603.JPG 

 

母親節前一天晚上做了蛋糕幫媽媽過節,只有簡單的裝飾一下

DSCF1620.JPG 

 

雖然裝飾很簡單,味道是一級棒的喔,因為有我對媽媽的愛

DSCF1622.JPG

 

 

最後,雖然晚了幾天,還是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創作者介紹

RURU趴趴走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娸娸
  • 姊~
    你這幾天都有更新耶~
    這樣才對嘛!!
    別再發懶了
    我會每天都要來檢查喔!
    哈哈~
  • 好~
    我要努力向上
    不再發懶了   呵呵

    purpure1105 於 2009/05/14 23:22 回覆

  • 可樂
  • 哇塞!吃的未免太豪華了吧?那個每樣東西都是我的最愛,又是生魚片、軟殼蟹、帝王蟹,還有看了口水直滴的鰻魚油飯,天ㄚ,做媽媽可以吃到這些的話,那我真的想懷孕了!
  • ㄎㄎㄎ
    那你要快點懷孕
    你老公就會讓你每天吃香的喝辣的

    purpure1105 於 2009/05/21 22:14 回覆

  • 小鴨
  • 哇~看起來真好吃,請問這是台中的餐廳嗎?在哪?這桌約多少錢??3Q
  • 這是台中雅園新潮
    一桌好像是六千還是七千
    太久了,我已經忘了 = =

    purpure1105 於 2009/07/23 23: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