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做了波菜麵包,真的好好吃,可是上色跟發酵時間有點問題

今天馬上再試一次,反正昨天做的都消化的差不多了

明天會有一團試吃大軍來幫我消化,所以,動工!!!


今天的料跟昨天有點不同,我沒有加甜椒,換了火腿跟玉米

火腿我先煎過,再把油吸乾淨,玉米粒也把水分吸乾




麵糰攪拌完成後,把材料鋪在上面




攪拌完成,開始基本發酵60分鐘




60分鐘後變得好大啊




翻面,再發酵30分鐘




分割成16個小麵糰,鬆弛15分鐘




滾圓,等待最後發酵40分鐘,有充分的發酵,真的比較不黏手,可以比較圓




出爐囉!!老師:這次上色可以嗎??

我調220/220,可是上色還是不太夠深的樣子,

我在最後兩分鐘把上火加到了230-240




幫他擦點保養品,亮晶晶的,看的我好想咬一口




上粉完成!!




來個切面照,玉米的味道很香喔




最後,還是打他一拳吧,打扁他,今天壓久一點點,看看會如何?




ㄎㄎㄎ,還是彈回來了,王老師的配方果然是無敵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