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做的冷麵,老公吃到讚不絕口,他說炎熱的夏天吃涼麵最舒服

今天依舊還是那麼的炎熱,我就做了這一款涼麵犒賞工作辛苦的老公



作法很簡單,把泡菜切一切,煎幾塊牛小排,煎好後扮到泡菜裡

麵煮熟以後,泡到冰水裡,冰涼後再跟泡菜牛肉一起拌勻

試吃看看味道夠不夠,不夠的話加點鹽巴加點糖,我們愛吃辣

所以我又加點辣椒,簡簡單單就完成這一款冰冰涼涼的開胃涼麵

你一定要試試看!!


我用的材料:

1.牛肉我是用在好市多買的無骨牛小排
2.泡菜也是在好市多買的,我是用透明盒子裝的那一種
  好市多常常有泡菜的試吃,我試吃後最喜歡這一種
3.麵條我是用統一好勁道的月見雞蛋麵,我們家很喜歡好勁道系列的麵條
  方便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