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阿姨!!今天我來定食8吃飯了

這間定食8已經開幕一陣子了,今天是星期六中午來吃並沒有客滿

一坐下來,服務生阿姨就給我們一人一杯麥茶

打開菜單讓我們參考


爸爸在停車,媽媽就幫爸爸點了"照燒牛排定食"

媽媽自己點了"炸蝦天婦羅定食"

定食8有說,在結帳後15分鐘內如果沒有上菜,就可以免費

所以,等了不到十分鐘,爸爸的"照燒牛排定食"就上菜了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可是.....可是.....爸爸吃得有點痛苦

媽媽看到了,夾了一塊吃看看,哇~~~~~~~ 好硬的肉啊!!都嚼不動

因為肉太硬了,所以媽媽沒有給我們吃,可是爸爸很餓,所以他還是吃光光了

接著上媽媽的"炸蝦天婦羅定食"


看到沒?有滿滿三大隻蝦子,我最愛吃酥酥了,所以媽媽馬上夾了半隻讓我慢慢吃

真的很酥,他的外衣很酥很好吃,蝦肉本身也還不錯

我吃了半隻覺得很好吃,可是媽媽說吃到最後感覺有點油膩

這是定食的全貌,小菜跟甜點我覺得都還好而已


最後,我們一致的結論是:定食8的白飯很好吃,其他就還好,牛排太硬了

這樣講不知道會不會被抗議捏,不過,我只是一個小小孩

大人不要跟我計較才好

店家資訊

定食8

電話:04-23261578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28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