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今天晚上我們跑來彰化吃牛排

中午吃定食8 ,我老公變得非常想吃牛排,結果我們就來彰化了

這間"慶豐牛排"在彰化應該是非常有名的

很多年以前一位好朋友帶我們來吃過一次,我老公就愛上了

這是很古早味的牛排,卻也讓我們吃不厭喔

來到慶豐一定是要排隊的啦!!你看這人山人海


不過,別被這麼多人潮嚇到,並不會等很久的

等了大約二十幾分鐘,很快的點好菜,麵包就上來了

這是奶油餐包,皮烤得酥酥的,黃妹妹很愛拿它沾濃湯吃


玉米濃湯,還蠻濃的,我覺得還不錯喝,可以無限續湯喔



沙拉,裡面是高麗菜絲,玉米粒,葡萄乾加千島醬

吃起來的味道很像小時後第一次吃沙拉的味道,很古早味


十盎司沙朗牛排,你看這麼大一塊牛排,大到要折起來

這是黃爸爸最愛吃的,他每次來都要挑戰十盎司系列

因為肉很嫩很好吃,所以黃爸爸都會忍不住點十盎司,每次都吃太撐

這道十盎司沙朗牛排$300


我點的燒烤小羊排,他原本的作法是有沾粉的

我比較喜歡吃原味,所以我都會特地跟服務生說我不要沾粉

另外還會請他們給我一盤大蒜片,配著吃很對味喔!!

我每次來都是吃這一道,這羊排很嫩,沒有什麼羊騷味,是我的必點菜

這道燒烤小羊排$220



除了附餐飲料外,現場還有可樂暢飲,另外還有咖啡凍我沒有拍到


吃完結帳,我們用了85折卷,這一餐總共花了$442

很便宜吧!!他並沒有外加服務費

想吃濃濃古早味的牛排,來慶豐牛排不會讓你失望的


店家資料:

慶豐牛排

電話:04-722-2491  

地址:彰化市南郭路 1 段 66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