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黃妹妹當跟屁蟲跑到台北晃晃

我老公今天要到台北 IKEA環亞店旁邊辦事情

我聽到了趕緊跟老公說,帶我去台北你辦事情時我可以在 IKEA晃一下

商量好之後,今天早上十點多就上路了

黃妹妹很好玩,早上她一起床看到床頭的包包就問我:媽媽,我們要出發了嗎??

一路上黃妹妹很乖只是一直在耍寶

先是唱歌取悅我們



還展現她的踢腿功



瞧她踢完腿多開心



踢累了,休息一下



竟然還跟我做鬼臉,欠揍的小孩



耍完寶,就開始讀書了,最近很愛讀書,讀得我跟黃爸爸看到他拿書就"酸"



到了  IKEA先吃飯,這是老公同事小黃瓜點的"瑞典烤肉丸"

據他說:薯條很好吃,肉丸也好吃,份量還不少,黃妹也分享了薯條(拍謝相片照糊了)



黃爸爸的"英式烤牛肉",這個蠻好吃的,牛肉不會很硬,薯泥很綿密喔



這是我的鮭魚捲,看到"鮭魚"兩個字,手就自己伸過去了,這個不好吃,軟軟爛爛的



布丁,瓶子很可愛,布丁的口感屬於綿密的,應該是有加鮮奶油一起烤的,好吃!!



吃完飯,黃爸爸去辦事情,我跟黃妹妹開始晃晃



一路上黃妹妹很乖,我快要出運了,差不多可以跟女兒兩個人輕鬆的逛街了



這個藍色的衣櫥很可愛,可是黃妹妹說他是"藍色的冰箱"



在  IKEA裡面走走晃晃,到了兒童房間區,黃妹妹好高興的一間一間晃

每到一間房間,就會問我:媽媽,這是我的房間嗎??這是我的桌子嗎??

看來,這小妮子好像開始想要有自己的房間了

我們在這待了大約兩個多小時,買了立燈跟一些小東西,花了兩千多

沒想到,他們的停車規定要三千元才可以抵一個小時停車費

加上吃飯的錢,剛好夠三千出頭,可是還要付一百元的停車費...........

台北的停車費都這麼貴嗎???一個小時一百元,真的很不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