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大麵粳我已經吃了十幾年了,是我最愛的一間大麵粳

這間大麵粳本來開在柳川東路上靠近中山路,每天下午一點多才開始賣,賣到下午四點多五點

這樣的營業時間讓當時上班族的我很苦惱,因為想吃只有星期六才可以吃得到,星期日是公休的

最近一年,他改了營業時間,也改了地點,不再是路邊攤了,已經有店面囉(雖然還是沒有冷氣)

不過,他的營業時間提早到11:00開始營業,也是差不多賣到下午五點左右,一樣星期天休息

有店面好多了,想吃的時候比較不會撲空,呵呵

今天跟我來吃的有姐姐跟阿姨,時間還早,有點道我最愛的小菜喔!!!


噹~噹~就是這一道"骨仔肉",肉嫩嫩的旁邊的膠質QQ的,配上他們自己炒的辣椒,超~~~棒的,必點一




就是這道辣椒,蠻辣的喔,不太敢吃辣的請酌量,愛吃辣的請盡量,哈哈哈




第二到小菜,米血,他們的米血很好吃,柔軟中帶點QQ的,必點二




第三道小菜水晶餃,這個水晶餃的皮很Q很有嚼勁,必點三


當然,全部的小菜都要沾一沾蒜頭醬油加上辣椒,哇~~~~讚啦!!!!!



主角上場大麵粳,口感是我比較愛的偏軟的口感,要吃的時候擠上幾圈辣椒醬

呵呵呵  滿口都是懷念的味道啦~~~~~


看了以後有沒有很想吃捏???營業時間是11:00~17:00,星期天公休

這次去忘了照招牌,在OK便利商店旁點一點,蠻好找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台中的古早味












店家資訊:

地址:中山路跟柳川東路交叉口,在中山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