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要要王品台塑牛排湊熱鬧去,結果,早上10點到王品的門口一看

哇~~好多人啊,10點就到了竟然已經排到了三百多名

想一想為了拿五折卷要排隊一個多小時,我們馬上就放棄了

但是.........都已經全副武裝準備好要吃大餐了,就這樣在家裡呆一整天真是不甘願

馬上打電話給我的姐妹們,約她們來吃王品,王品台塑牛排沒法吃

就來吃吃一樣是王品旗下的"品田牧場",這間我還沒有吃過,就來嚐嚐鮮吧!!!

因為是臨時決定的,我們等到了一點半才有位置可以進去

大家就先晃到隔壁的裕毛屋,晃一晃,買一買東西

好不容易坐到位置了,開始磨芝麻,等等要加醬汁沾豬排用的

肚子餓,聞到陣陣的芝麻香味,真是折磨人啊~~~~

黃妹妹也來湊熱鬧,還好,沒有把芝麻灑滿地

我妹的小女兒也磨得很認真

今天點的是幸福套餐,230元加一成服務費,包含前菜+主餐+附餐

前菜,酸酸甜甜的,蠻開胃的

我點的"沙朗豬排+香酥炸蝦",品甜的炸物很不錯,炸得香酥又不會油膩




蝦子我只了吃半隻,其他的都進到到黃妹妹的肚子裡,蝦子這得很好吃唷

沙朗豬排旁邊比較有筋,黃妹妹咬不太動,幾乎都是我吃的

妹妹點的"海苔培根起士豬排",我沒有吃不知道味道如何,我妹說蠻好吃的喔

姐姐點的"蘿蔔泥豬排",我有吃了一塊,很清爽好吃,豬排比我的沙朗豬排還要軟嫩

附餐"白飯",品田白飯好吃,是屬於QQ的口感,菜單上面說是越光米

 

附餐"漬物",看起來不是很起眼,不過這個漬物好吃捏

附餐"金針菇茶碗蒸"茶碗蒸好吃入口即化,黃妹妹吃了半碗

附餐"鮮魚味增湯"最後,喝這碗湯本來沒有很大的期待,結果也很好喝ㄟ

附餐"蘋果冰醋"好喝,吃完豬排喝點醋,可以幫助消化解油膩

本來是想來嚐嚐鮮而已,結果還蠻喜歡這裡的餐點,服務也很親切,不愧是王品集團的餐廳

下次帶老公來嚐嚐  ^ ^




店家資訊:

品田牧場

電話:04-23263800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52-1號1F

營業時間:11:00~14:30       17:30~22:00




[延伸閱讀]

娸娸的異想世界─食記~品田牧場

http://www.wretch.cc/blog/purechyi/14976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