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吐司總是會有失敗的時候,遇到了這樣的情形我都會很沮喪

做好的吐司會被我藏起來,不敢拿給別人吃,怕會被嫌難吃

只是,藏在冷凍裡的吐司並不會消失,每天每天都和我相對望

每次打開冰箱的冷凍庫,就看到失敗的吐司提醒我他在那裡

這就是我很久都沒有做吐司的原因...................

因為冰箱裡躺著一條失敗的還沒消化的吐司

前兩天,在CL家看到一樣吐司的變化吃法"砂糖吐司"

看著看著,心裡一直罵自己真是笨,怎麼會忘了這道點心呢?

馬上動手做

把吐司切片,放在烤盤上噴上少許水後灑上砂糖

用烤箱以150度烤35-40分鐘,途中有翻面過一次

把吐司烤乾就完成了,好吃又簡單,也解決了我這條失敗的吐司

 

香香甜甜,酥酥脆脆的好吃極了,我的吐司復活了

 

哇!哈!哈!一舉兩得,這樣我就有動力繼續做吐司了

非常久沒有動手做麵包了,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