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冰箱冷凍室裡一定會有蝦子,家裡隨時有蝦子很方便

不管是要炒一盤蔥燒蝦或是要煮個海鮮麵都很方便

再不然,蒸一大盤蝦子跟老公兩個人一起剝蝦子都可以很滿足

蝦子是我們最愛的食材之一,所以,我家的戰備儲糧裡面一定會有蝦子

許久以前,我在理論廚師的部落格裡看到了這一道湯"鮮蝦濃湯"

心想,這道湯我跟我老公一定會很愛的,只是他必須收集非常多的蝦殼才能做成

愛吃的我就開始收集蝦殼了,這真是一條漫漫長路啊~

我參照理論廚師的作法,把鮮奶油更改為全脂牛奶,多加了馬鈴薯

經過了一番纏鬥總算讓我做出來了,真是搞工的一道湯品

卻非常的好喝,蝦子的味道非常濃郁,喝到的那一剎那好滿足

有興趣的朋友開始收集蝦殼吧!!!

 

食譜請參照:

理論廚師的實驗廚房鮮蝦濃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