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191.JPG

 

前幾天看到我妹的部落格出了一道菜,我跟我媽看了都好想吃

我就跟我媽說,現在冬筍好便宜你幫我買材料,我來挑戰看看

這道菜就是"冬筍魷魚蒜",從小吃到大,就是沒煮過

等媽媽幫我把材料買齊,我要拿錢給媽媽時,媽媽跟我說煮好給我一半就好了

這有什麼問題呢?最大的問題是我很怕我煮失敗 = =

做法參考我妹的部落格-冬筍魷魚蒜

成品出爐,結果有一點點的失敗,因為我魷魚泡水泡太久,魷魚的味道比較不濃

拿給媽媽時,弟弟還跟我說,阿基師說:魷魚最好清洗一下就好了,不要泡水

這樣煮出來的魷魚蒜味道才會濃郁,這時我心理想(這個弟弟真好樣的,只會說得一口好菜)

雖然是這樣,可是湯很清甜,我們一晚上就喝光光了唷

DSCF1192.JPG

 

既然有了好湯,當然要煮兩樣菜,第一樣"咕咾肉"

DSCF1199.JPG

 

這道算是我的拿手菜,隨便喇一喇就好好吃,這道超下飯的

DSCF1200.JPG

 

第二道菜"清炒花椰菜",我說兩道菜就真的只有兩道喔

兩菜一湯,老公就吃得太飽了,哈哈哈

DSCF11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