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包水餃已經很久了,卻因為"懶"一直沒有動手

前幾天逛到CL的網站,看到她水餃,終於忍不住啦!!

昨天做漢堡的絞肉還有剩,就把婆婆自己種的愛心梨山高麗菜切一切

派我家的勇士幫我把蔬菜擠一擠,加上薑汁,鹽,麻油,絞肉,攪一攪

就成了這樣,有沒有鮮嫩多汁的樣子呢?




再來是水餃大軍

這是我親愛媽媽包的




這是我包的,兩代的手法不一樣吧!!


我嘗試另外一種,就是用餛飩皮包的




出爐囉!!!

煎餃


水餃(我老公比較愛水餃)




用餛飩皮包的,結果這個煎起來很好吃,我覺得比煎餃好吃ㄟ




以上,是我家今天的晚餐,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