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作了兩次不滿意的阿龐,今天我換換口味

做王傳仁老師"天然、無添加的手作麵包"書上P95頁"香蕉吐司"




先把粉類攪拌均勻




加入液體(水、牛奶、蛋)



加入香蕉塊



準備冰水袋



像這個樣子塞在兩邊



打到圓滑的狀態



加入奶油



檢查薄膜,還不是很平滑,不過應該是我麵包機的極限了



進入基本發酵,不過剛好要吃晚餐,所以我有在冰箱冰了一下子



分割,分割發酵25分鐘



發酵25分鐘了,看起來變胖很多



搓成四個長條



兩個長條互相交叉,把接縫放在下面



放進12兩吐司模進行最後發酵



發酵完成,進爐!!

麵包出爐了!!




放了一個晚上,我試吃了一片,香蕉的味道還蠻濃的,保濕程度很好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阿龐ㄟ........

完了~~我還是要繼續在龐多米的地獄裡打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