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來吃泰國料理,這間是剛開幕一個多月的"私房泰Thai work "

我們把車子停在他的地下室,從地下室走出來感覺很像到了巴里島
 

 整個走巴里島的風味,還有漂亮的發呆亭,感覺像是離開了台中市
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餐具先來一張,他也有給黃妹妹餐具,很貼心




問過我們之後,飲料先上來了,本來是想讓妹妹有東西喝不會吵
沒想到這小妮子完全不賞臉,一口都不喝,奇怪了用看得就知道不怎麼好喝嗎?
結果,我只喝了一小口,味道不習慣
 

先上來這一道打拋肉,味道還不錯,只是不夠辣~ 不過不夠辣要怪我們不夠狠心
想說點小辣,或許小孩子可以吃一點,結果,小孩怕辣不吃,我們覺得不夠辣



他的白飯是放在盤子上吃的,這樣吃有點不方便,白飯一人三十元,無限量享用



雞肉黃咖哩,這道拌飯蠻好吃的,可惜雞肉的表現普通 
 

雲南大薄片,酸酸辣辣的,很開胃
 

蝦醬空心菜
 

這到好像叫做酸甜越南春捲的樣子,這個春捲感覺很像買冷凍食品來炸的,
感覺很不好 ,我不喜歡這道菜 

 

整體來說,這間餐廳的表現還不錯,套句我妹妹說的,是吃裝潢的餐廳啦!!
打拋肉跟黃咖哩的表現還不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吃飽飯出來看到這發呆亭,一定要來坐坐看的,要脫鞋子才可以進入喔
 

看黃妹妹跟表姊玩得多開心


黃妹妹說:我也要照一張!!
 

最後,我也來照一張吧!!   YA~~~
 

那個~~ 沒有跟到的不要嚥氣,有機會再帶你們來!!


店家資訊:

私房泰Thai work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36號(鼎王麻辣鍋的對面)

TEL:04-23195252
FAX:04-23192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