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一小段時間沒有PO早餐的約會了,我沒有偷懶喔

只是,前一陣子真的犯了倦怠症,照片拍一拍沒有在第一時間PO

就不想PO了,因為感覺會跑掉

 

在飯店吃早餐感覺上好像是出國旅遊才可以做的事情,在飯店的早餐裡

我最喜歡的就是煎蛋捲,選擇自己喜歡的配料,現場有廚師幫你現煎

這樣的感覺真的好棒!!

但是,我只是一個家庭主婦,也很久沒有出國了(ㄟ...這句話是講給我老公聽的)

想要吃煎蛋捲的欲望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著,我好想要吃煎蛋捲啊((((((

 

昨天晚上太早睡,今天我六點多就爬起來了

本來還懶懶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肚子任由他咕嚕咕嚕的叫著

突然想到,我不是很想吃煎蛋捲嗎??就自己做做看吧!!

 

材料:蛋三顆、洋蔥半個、起士片兩三片(可以用任何起士,我用了兩種起士)

   培根or火腿適量

 

做法:

1、把洋蔥根培根都切成丁狀,先炒香放一旁備用

2、起油鍋,等鍋熱油熱後關火,把打好的蛋加進去,炒好的料擺在中間

  起士也放進去,開小火,輕敲平底鍋的鍋柄讓煎蛋捲成型

3、把煎好的蛋捲放到盤子裡,完成!!

 

P.S.:裡面的料可以看你的喜好有所不同,我用的材料是剛好家裡有

   因為起士跟培根已經有鹹味,所以不建議再另外調味

 

一早起來,吃著我肖想很久的煎蛋捲,覺得好滿足!!

 

 

蛋、培根、洋蔥、起士蓁是絕配啊!!

 

 

這一份煎蛋捲讓我的老公拋棄了他最愛的電腦,跑來跟我約會

我在拍照時,還一直催我問我可以吃了嗎?

可見這煎蛋捲的魅力驚人,不只我很愛連我親愛的老公都對他著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