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中秋節剛好遇到辛樂克颱風來亂,大家好像都各自呆在家裡享受天倫之樂

我已經在星期四跟星期五烤了兩攤肉了,不過,我沒有拍什麼照片

星期四去老公的公司烤肉,因為是別人的地盤,不好意思拍照(雖然相機都帶了)

星期五去豐原跟公公婆婆還有小姑們烤肉,因為我忙著烤肉,沒有手可以拍照  ><~~

連續烤了兩天的肉,烤得真盡興啊~

昨天烤完肉要回家,婆婆給了我們一堆愛心禮物

其中一個是這個,大家猜猜這是什麼???


這個俗稱"皇帝豆"又稱為"萊豆",比較多人叫他"皇帝豆"啦!!是公婆自己種的唷


本來好玩叫黃妹妹來幫忙剝豆子,沒想到黃妹妹很認真剝,幫忙剝了一半以上,拍拍手


剝了滿滿一盤的"皇帝豆"晚點煮來吃


第二樣愛心禮物"瓠瓜"這是公婆自己種的,看看當比例尺的黃妹妹,就知道瓠瓜有多大了


這是第三樣愛心禮物,猜猜看是什麼呢??


哈哈!!是梨子,很大顆的梨子喔,我最喜歡吃這種粗皮的梨子了


迫不及待要吃梨子的黃妹妹


這梨子真的很大顆,拿著感覺蠻重的,謝謝公婆的愛心


外面風大雨大,不方便出門,用家裡現有的東西煮晚餐

家裡冷凍庫一定有牛肋條,我把筋的部份切下來煮湯,把肉切成條狀炒一炒,夾生菜跟泡菜吃,讚!!


冷凍還有媽媽給的愛心豆包,煎一煎就很好吃了,可惜沒有妹妹家好吃的XO醬可以配


炒瓠瓜,很嫩很甜,好好吃


黃帝豆+金針菇煮的湯,這個黃帝豆煮起來很鬆軟,綿綿的好好吃,加了金針菇湯很清甜喔


簡簡單單三菜一湯就飽到不行,我老公一直說吃太飽了,呵呵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ur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